后生仔

love王一博love肖战,博君一肖是真的❤️.

深陷迷局 127

米菲:

深陷迷局 127




从昏迷中苏醒过来,陈深缓缓睁开双眼,白炽灯雪亮地照射着他,逼得他又闭上双眼。




一个人将灯光移开,掐住陈深纤细的脖颈,强迫他重新睁开眼。




这个人的颧骨很高,眼睛一般大小,如果不是唇生得太薄,就是个普通人的张相。可惜他的嘴唇不但薄,一边嘴角向下倾斜,显得整个人气场冷到极点。




“赵君!”




“我很奇怪你是怎么认识我的?”那人没有否认 :“是通过军统?还是日本人?”




陈深动了动双手,被束缚得很紧:“都不是。”




“噢?难道你是赤色分子!”




陈深笑着摇摇头,看上去并不怎么害怕。




赵君露出遗憾的表情: “你要是个聪明人就应该清楚该怎么和我说话,不过很多时候我倒宁愿多碰到几个嘴硬的,这样会更有趣一些。”








话说得很委婉,更像个循循善诱的长者,陈深却真切地感受到这个人所散发出的冷酷气场——戴笠手下最残暴的顶级杀手之一——以杀人为乐,不光是上级安排他杀的人要杀,他自己看不顺眼的人也要杀,杀之前能怎么折磨就怎么折磨,绝不给人好死。




“我杀过的人不计其数,你的嘴硬得过他们?很多人被我折磨到最后一秒求我让我杀了他,我反而不杀了。”




“我还没想过去死,也不打算求你,”陈深回答道。




赵君揪住陈深的衣领,眼神里流露出老谋深算的精明: “年轻人就是容易天真,什么都不说,我就不知道答案了?”粗糙的手指拂过陈深的脸:“你以为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留意你的?”




陈深艰难地移动了下身体, 赵理君拍拍手,进来一个人,声音很尖很细,正是之前绑架陈深的那个人。




“陈深,前特别行动处一分队队长,现任东亚政治研究所所长,负责情报收集,打击赤色分子为己任,属内阁情报局系统。和特别行动处处长毕忠良关系暧昧,曾经是他的左右手。前后共五次出入茶馆,三次故意闹事。右手绣黑莲,疑出自日本最高秘密特务机构。。。”




赵君又挥挥手,那人恭敬地退了出去。




“毕忠良的左膀右臂,呵呵,他还被蒙在鼓里,都说红颜祸水,男人也可以变成祸水。”




赵君从口袋里拿出一张照片对着陈深,照片里穿着和服的女子,长得清纯可人,尤其笑颜异常生动,白暂的左肩上绘着一朵洁白的白莲花,和陈深右手背上的黑莲如出一撤。




“多么美丽的杰作,你知道她跟在我身边有多久——三年,三年零七个月,她都在尽心尽力扮演着一个好女人,一个欲求不满没有脑子只会做爱的妓女,每天躺在我身下取悦我迎合我,就为了有一天能将刀子捅进我的身体里。”




“是不是很美?我告诉你,”赵君凑近陈深耳边:“她的嗓音比周璇的歌还要美妙,不过再好听也比不上刀子划过身体发出的声音,”赵理君放肆地吻着陈深的耳朵,喷出的热气令人难以忍受,“渡边怎么会把你派给一个小小的行动处处长,真是可惜,他们都教会了你什么——一个男人是怎么取悦其他男人?尤其他还长着这样一张迷惑人的脸。”




陈深厌恶地啐了他一口:“让你失望了,我什么都没学到。”




“这样更好,”赵君直起身体,再次拍手。




“去找个大点的提箱。”




“是。”




赵君擦干净脸上的唾液,拿起桌上的方巾,面无表情地捂住陈深的口鼻,渐渐地陈深的眼睛里浮起一阵薄雾。




“等我们离开上海,我有一万种方法来教你。”



评论
热度 ( 137 )

© 后生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