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生仔

love王一博love肖战,博君一肖是真的❤️.

【艾草】【树洞】我的暧昧对象最近有点奇怪

苏莫:

论坛体。文笔渣&OOC,见谅。郭艾伦之前有暧昧对象设定,全程第三人视角。



0L 小太阳



先说一下我和暧昧对象的条件。我本人身高179,体重115,身材算不错,脸自认可以打6-7分,从小也不缺人追。暧昧对象身高192,事业发展不错,人长得也不丑,属于耐看型,情感方面比较爱玩。所以我们俩本来暧昧得心知肚明,按照我原本的估计,七、八月就能在一起了。



但是他六月中旬接了份工作,类似于去一个地方当一段时间的导师。七月初开始,九月底正式结束。自从他去工作开始,我就发现他对我的态度变了。而且最近工作结束回来半个多月了,虽然他紧接着就回到了原本的工作中比较忙,但是居然一次都没有约我出去过。



真的太奇怪了。



1L



?这不是很明显吗?肯定是在工作的时候遇到了狐狸精啊。



2L



楼主是不是关心则乱,看你描述也不是感情小白啊,多明显的遇到了喜欢的人所以开始疏远以前的暧昧对象的情况啊。



3L 小太阳



我能看不出来吗?关键是,他接的那份工作根本不会接触女生啊。



4L



只有我关注楼主和暧昧对象的身高吗?都好高啊,一米五八瑟瑟发抖。



5L



不接触女生?也许暧昧对象是弯的(没有恶意楼主别打我)



6L 小太阳



不会吧?他审美很直男的,而且以前交过女朋友。



7L



说不准吧这个,我有个gay蜜初中真心实意喜欢一个女生三年呢。



8L



虽然平时说性向是先天的,但是我觉得后天弯的也不在少数。



9L



楼主可以打探一下他工作伙伴里面有没有和他关系特别好的,也别管性别了,看能不能找着人问问他们的相处情况。



不然去工作回来就突然对暧昧对象冷淡确实有点奇怪。



10L 小太阳



这么说的话我倒是确实知道一个和他关系很好的。他们是两个导师辅导一群学员,他是其中一个导师,和另外一个导师确实很投契。



但是不可能吧?七月底他回来过一趟,还把我和那个导师还有别的一些朋友一起约出去吃过饭呢。



11L



他俩相处模式什么样?另外一个导师看起来直么?



12L 小太阳



你这么一说,他俩相处确实很亲密。暧昧对象(一直这么打好麻烦,叫他a吧)一直黏着另外一个导师(叫他c好了),坐的时候非得挨着他坐,走个路也一直把手搭人家肩膀上。



至于c看起来直不直……我还真说不上。



13L



c长得怎么样?看起来是那种精致的男生吗?



14L



楼主你回想一下c的衣着打扮,化妆吗?做发型吗?穿紧身裤吗?



15L 小太阳



c肯定是化妆的,但是那个不能作为他是否弯的标准,他的职业如果不化妆会很奇怪。做发型也一样。至于紧身裤,我们吃饭那天他穿的很宽松,裤子还没a紧身。



c的长相emmmmm,我说句实话,我给自己打6-7分的话,至少得给他打20分。是真的很耀眼的长相。



必须强调一遍,是真的很好看!!!!!



16L



哇,不化妆会很奇怪的职业会是啥?



以及楼主,抑制一下自己,你要记住你的暧昧对象是a,而c可能是你的情敌。



17L



楼上别歪楼了。



楼主别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诶,c真有这么好看?



18L



楼上叫着别人别歪楼,还不是把话题歪到c的长相上去了。



所以楼主,c真的这么好看?



19L



无图无真相,楼主我要看二十分长相的男孩子!(无理取闹中)



20L 小太阳



图我是不可能上的。虽然c是真的很好看呜呜。所以你们快帮我分析一下,难道a真的是喜欢c了?



21L



楼主你说的内容太少了呀,他俩是一直这么互相粘着形影不离还是就那一次?a平时和其他朋友相处模式和他和a相处的时候有差别吗?c和其他朋友相处的模式呢?没有对比根本没法分析嘛。



22L



楼上说的有道理,信息太少了,有心无力啊。



23L 小太阳



可是他们工作的时候我也不在旁边啊。唔,我去问问a的其他朋友知不知道他俩工作时候相处的模式吧。



24L



等楼主凯旋归来。



25L



过去一晚上了,楼主还没有出现。



26L



吃午饭了,楼主还没有回来。



27L



喝奶茶时间到,我们仍未等到楼主。



28L



楼上们好无聊。



但是楼主,我已经要去吃晚饭了,你为什么还没有回来。



29L 小太阳



我拿到他们工作的视频了!



30L



哗,可以可以,楼主出手就是大招。



31L



我是28L,我放弃吃晚饭了,来听楼主讲ac是否有基情。



32L 小太阳



我在看他们第一次选学员的时候的视频……c在a旁边真的好小一个哦。



33L



???楼主我怎么感觉你快要变成c的粉丝了?



34L



我和楼上的感觉不一样,我觉得楼主要变成ac的cp粉了



35L 小太阳



不是,你们不知道那种,就是平时看着帅气挺拔的男孩子,在一个更高的男生旁边突然显得特别娇小,那种反差萌。



36L



楼主,你还记得你看视频是为了分析a是不是被c勾走了心吗?



37L 小太阳



也……也不全是啦,还不是你们让我想起了c有多好看……



38L



所以楼主,你看视频有发现他俩的相处模式是否亲密吗?



39L



给楼上理智帝点个赞,毕竟楼主自己都歪楼了。



40L 小太阳



就我目前看到的,有靠肩,抓手,抱手臂……这些在直男中间其实还好吧?



41L



如果真的是直男,确实还好。



42L



如果不是直男,那就不太好。



43L



楼主在看的视频是他们第几次见面?那个时候他们熟不熟?



44L 小太阳



大概是第二次第三次,应该还算不上关系特别好的朋友吧这个时候。



45L



所以第二次第三次见面的就可以抓手靠肩抱手臂了?原谅我不太懂直男的友谊。



46L



其实如果真的很投契的话,直男之间这样还好啦。而且如果真的投契,楼主再往后看的话估计能看到他们的亲密度突飞猛进地进步



47L



楼主在吗?你能看到他们之后的视频吗?



48L 小太阳



在看呢,他们这个工作是全程录像的所以我都能看到。第二次录的时候他俩确实看起来亲密了好多,互相开玩笑都多多了。



49L



看来是真的很投缘了。



50L



还有人记得我们本来是要帮楼主分析a是不是真的喜欢c吗?



51L 小太阳



卧槽?



52L



怎么啦楼主,看到啥了?



53L



??他俩做什么了吗?



54L



楼主快回话!



55L 小太阳



我怎么从来不知道a这么骚气???c夸一个学员肌肉线条特别棒,a就急吼吼地给c展示他的肱二头肌???c开玩笑说他的肌肉不行,他就急得把衣服撩起来给他看他的腹肌???



56L



???这是什么雄性动物在心仪的对象面前展示自己力量的求偶本能啊???



57L 小太阳



c一直说a腹肌也不行,a急得快把裤子拉下去给他看他的人鱼线了???a你还记得这边在全程录像吗???



58L



妈诶,我是46L,我一直以为是直男之间正常的相处,没想到啊没想到。



59L



天啊,我对不起楼主,我居然觉得有点萌?c喜欢逗a,a又容易急眼,居然有点可爱?



60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61L



楼上和楼上上你们不是两个人



62L



说起来,楼主还没说过c多高,只说过在a旁边显得娇小



63L



身高重要吗?不重要,重要的是性格谁更攻。



64L



楼上们已经开始分攻受了吗?考虑过楼主的心情吗?



麻烦带我一个



65L 小太阳



c身高181,身材属于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类型,其实是我最喜欢的那种刚刚好的比例。如果不是和a放在一起不会显得娇小的。



不过c比a大六岁。这个年龄差和身高差要怎么分攻受啊



66L



?Hello???楼主?你不是来分析暧昧对象是不是移情别恋的吗?



67L



完了完了楼主自己都沦陷了这栋楼没救了。



68L



先对不起一下楼主,但是我必须要说楼主的烦恼不存在!有一个词叫做年下!!!



69L



六岁年龄差,11cm身高差!我滴妈楼主真的不是在写小说吗?这样的年龄差体型差居然是真实存在的?



70L



我也开始怀疑楼主是不是写手了……不然态度转变得也太快太生硬了



71L 小太阳



我不是写手好吧?我要是写手我干嘛还在首楼报我自己的条件。我只是想了一下,如果a真的是因为喜欢c而对我冷淡了,我居然不会有什么生气或者说被戴绿帽子的感觉?(虽然我本来也没和他在一起)



一定都怪c太好看了,好看到我自惭形愧。



72L



70L哪里来的ky精,楼主最开始完全没往男性这方面想好伐?



73L



所以楼主,你还在看录像吗?



74L 小太阳



嗯,我快进着看的,只要不是对着他们俩我就跳过去,所以看得还算快。现在第二次选学员马上就结束了。



75L



这还算快么,都快十一点半了才快看完第二次(笑哭)



76L 小太阳



毕竟每次选学员都耗时十个小时左右……



77L



我感觉现在支撑着楼主看这么久的视频的已经不是找狐狸精了,而是为了嗑cp



78L



乖巧坐等楼主发糖



79L 小太阳



啊我是真的刷新了对a的认识……他在原来的工作单位就差不多是最小的,但是也没见过他这么见人就撒娇,抱抱蹭蹭什么的一个不少。



而且以前我明明听说c是很成熟的一个人,怎么感觉总喜欢逗a玩?



80L



小奶狗的即视感



81L 小太阳



唔,楼上猜错了,a的长相是大狼狗还差不多。



82L



长相大狼狗内心小奶狗可还行?



83L



我刚进楼,一路刷下来,忍不住提醒一下楼上,楼主首楼就说过,a在感情上很爱玩诶。这种不太可能是奶狗吧。



84L 小太阳



啊c真的好可爱!都过了而立之年了为什么还可以这么可爱啊这个男人!



他们俩的合作是这样的,a负责专业方面,c负责管理方面。所以a在专业上碾压c是没问题的(他要是碾压不了c,c也可以直接去做他的工作了)。



他俩开玩笑要在专业上比赛,第一次c没成功,a就跟他说,“你别怕我啊!你为什么要怕我!”第二次a直接就很明显地放水了,不过c还是没成功。第三次,a就直接没怎么动作,c总算成功了,然后两个人就抱在一起了?!



而且还是c扑进a怀里的。



我必须再感叹一句,这两位都打破了我对他们的印象。



85L



天啊这种宠溺感



86L



还有11cm的身高差,我感觉抱抱一定很带感。



87L



楼主的心路历程:a的女友粉→c的颜粉→c的粉+两个人的cp粉



这是我看过最曲折离奇的一栋感情树洞楼了,从没见过这种从抓狐狸精的变成站cp的楼主。



88L



这栋楼生动地告诉了我们长得好看有多重要,只要你足够好看,情敌也会变成cp粉。



89L 小太阳



我总算把第二次的视频看完了。我只能说,我现在觉得我仿佛没有认识过a……



快十二点了,我得睡美容觉去啦,各位晚安!



90L



楼主你别走!楼里一堆嗷嗷待哺等着嗑糖的小可怜!



91L



我一定是疯了才会大半夜不睡觉在这里看别人嗑cp,关键是自己也忍不住想跟着嗑



92L



我也一定是疯了才会嗑一对我连长相都不知道的cp。



93L



我和你们不一样,我脑子里面已经有ac的实体了。192cm长相凶恶感情经历丰富但是目前热爱跟受撒娇的攻×181cm长相极度好看身材也不错心智更成熟但是喜欢逗攻的受。



麻麻我嗑的什么神仙cp!



94L



讲道理,我是第一次看到这么贴狗猫的cp



95L



我要去睡觉了,希望一早醒过来就能看到楼主看视频给我们分享糖



96L



同许愿。



97L 小太阳



哇你们好可怕。



不过我也挺可怕的,虽然今天休息但是也不至于一大早上起来看他俩的工作视频吧。



98L 小太阳



哇,这两个人为什么凑在一起就这么幼稚这么傻乐呵。我居然从来不知道a还有这么中二的一面……



99L 小太阳



看来我确实起得太早了,一个人都没有。



他们两个和另外两个一组的导师比赛,争夺选取学员的优先权,a输了,别的人都在给另外一组导师庆祝,只有c走过去给了a一个抱抱。



我现在确实觉得,a是因为喜欢上了c所以和我疏远了……



毕竟我觉得我也快喜欢上c了……



100L



是楼主逼我嗑ac的!



————————————————————

卸了lofter还倔强地用网页版的我( ¨̮ )然鹅不敢下回来,毕竟要好好还愿
评论
热度 ( 2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后生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