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生仔

love王一博love肖战,博君一肖是真的❤️.

前前前前任1(艾草、潦草)

风中有句诗:

私设,艾草分手,潦草之前没合作不熟,xxj文笔


正文


         艾伦与易峰分手快一年了,在外人看来他没心没肺,早已开始了新生活。而只有他自己知道,这一年以来,每当夜深人静之时自己的内心都会无比空虚,甚至赢球后他都没有真正的开心过,那种怅然若失的感觉侵蚀着所有快乐的神经,他总是控制不住的想起他,他的甜甜笑容,他的可爱天真,甚至他的任性,他好想他。一年来两人没见过面,艾伦却总是偷偷的在网上看他的消息,私下也听说他换了好几个男朋友,他只担心那些男人对他够不够好,他怕他吃亏,也怕他受伤。


        这天朋友聚会艾伦又喝多了,趴在桌上听一个与娱乐圈沾边的朋友讲花边新闻:"对了,听说那个大明星最近又跟一个大老板好上了,可能是被包养了吧。"边说边看了看趴着的艾伦,喝醉的朋友们一片唏嘘,艾伦突然坐起身对那个人吼道:"你特么说谁呢?"那个人也醉了,嘲弄地拍拍艾伦的肩:"你特么醒醒吧艾伦,就那个大明星骚的很,和你不过是玩玩,那种人为了利益和谁都能上床……啊!"话还没说完已经被艾伦打了一拳,艾伦站起身揪着对方的衣领恶狠狠地说:"你不了解他你特么不能这么说他!"旁边的朋友赶紧上来拉开两人。艾伦嘴里一直嘀咕着:"你们不懂他…不懂。"


       


        另一边圈内酒会。


        本来廖凡是不喜欢参加这些聚会的,但今天这场圈内酒会来了很多大佬、前辈、导演之流,经纪人逼他必须来,他也混迹圈内这么多年,深谙一个道理:很多事再不情愿也要做。


        比如,此刻他看着对面不远处有个年轻的明星正被夹在两个"大佬"中间"灌酒",那男孩早已经被灌得昏昏沉沉,低垂着头,刘海遮挡住眼睛,只露出消瘦又白皙的脸颊和下巴,可就算这样也能看出这个明星面容格外出众。说是灌酒,实际上……身边两个老男人一个早把手伸到男明星的两腿之间抚摸,另一个掀开他的衣服揉捏他腰上的嫩肉,不一会儿就伸进了他的裤子抚弄,男孩本能的想保护自己,不住的挣扎着,像只做了噩梦的小猫。廖凡并没有一丝同情,见怪不怪了,很多人都靠出卖色相谋求上位罢了,估计这人也一样。男孩被下身的疼痛刺激的清醒起来,他不自觉的仰起头来,廖凡终于看清了对方的脸,那是易峰,虽然不熟,但是廖凡也听说过许多关于他的八卦,易峰是圈内外的红人,更是圈内出名的大美人,真人果然名不虚传,长相十分漂亮撩人,廖凡听说易峰经常换男友,所以对他并没什么好印象。易峰清醒了一些,把身边人的手从自己裤子中拔出,带出一条银丝,那人没生气,易峰的表情却极其冰冷,他想站起来,却被身边人一把拉住抱在怀里。那个男人小声说道:"小美人去哪啊?"然后喝了口酒,突然双手捧起易峰的脸,嘴巴猛贴上去,嘴对嘴灌起酒来,手还在易峰身上乱摸。看到这一幕,周围的人都围过来起哄,廖凡讪讪地看着这一幕,突然有点想帮帮他。怀里的人吃惊的睁大了双眼,酒水和唾液顺着他的唇角流下,他无法呼吸,男人灌了他一口酒还死活不放,当众把舌头伸进他的嘴巴与之纠缠,把手再度伸进他的裤子,分明想当众表明他占有了怀中这个大美人,其实也是在向其他人宣誓:这个大美人今晚归他了。易峰拼命的挣扎,待男人肮脏的嘴巴离开易峰晶莹的唇,易峰控制不住的低头剧烈咳嗽起来,旁边都是起哄或冷漠的目光。他的心里突然充满了悲凉,他站起来拿起桌上一杯酒,猛的泼在了那个圈内地位极高的人的脸上。


         整个房间都安静了,仿佛时间静止了。


         被泼的那位"大佬"懵了,从没人敢这样回应他的"宠幸",易峰的表情极其冰冷。突然不远处一个"大佬"的走狗冲上来给了易峰一个响亮的耳光,本就被灌了许多酒的易峰被打得身子一晃,还没反应过来那人又伸手要打他,只不过这一掌被人拦下了,是廖凡。


         廖凡甩开那人的手,轻轻揽过身边的易峰的肩,易峰有些吃惊的看着他,大眼睛里泛着一层朦胧的光,脸颊被打得红肿,嘴唇也被揉弄得鲜红,就是这一眼,看到了廖凡心底最柔软的地方,他更使劲的搂了搂怀里迷迷糊糊的人儿。


         大佬突然笑了起来,对易峰说道:"你喝多了,快回去休息吧。"廖凡对大佬说道:"他喝多了,太抱歉了,我先送他回去。"大佬皮笑肉不笑的点点头。廖凡带着易峰走出房间,房间里开始新一轮对大佬的奉承,不乏许多对易峰的暗讽,但这些已经与易峰无关了,他靠在廖凡的怀里昏睡过去。


        这样的圈内聚会是不会带助理的,所以廖凡只能亲自把易峰送到不远处的酒店安顿好。他心底是很佩服易峰的,他没想到易峰竟然如此有胆量,而且向来圈内不乏想爬上那个大佬床的人。但同时更为易峰捏了一把冷汗,这大佬是不会轻易放过他的,不知道他酒醒了后会不会后悔。本来想把人安顿好就走,摸了下额头,这个小家伙竟然额头发烫,肯定是发烧了,只好留下来照顾他一会儿再走。廖凡给易峰敷了块冰毛巾,就听床上的人小声的嘀咕着什么,他克制不住好奇把耳朵贴近,就听到易峰念叨着:"哎,你总是这样,拖鞋穿完要放回去呀……"廖凡摸不着头脑,刚要起身,手突然被易峰抓住,易峰的手相比廖凡瘦瘦小小,却有力的抓住他,只听他带着哭腔:"艾伦…艾伦…你别走…好不好…"廖凡看着床上虚弱的人,轻轻揉了揉他的头:"好的,我不走。"易峰好像得到了某种安全感,紧锁的眉心也变得舒展。但易峰睡着后,廖凡还是准备要走,他觉得等他醒来两人会很尴尬,他拿来易峰的手机,想给他助理打电话,可是需要密码。他上网搜了易峰的生日,易峰父母的生日,都打不开,突然灵机一动搜了艾伦的生日…竟然打开了!廖凡不知出于何种心理,本想打电话给易峰的助理,却在分不清哪个是他助理,突然看到了艾伦的手机号码时,打给了艾伦……


       

评论
热度 ( 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后生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