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生仔

love王一博love肖战,博君一肖是真的❤️.

【艾草】愿你(番外)

如生:






李易峰到家的时候,夜已深了。


他用力甩了甩手,用有点僵硬的手指掏出钥匙开门。另一只手上抱着的东西让他此时的动作看起来很奇怪,但他顾不上这么多了。


他急切地打开门,以为他会收到一个热烈的拥抱。


然而没有。


严丝合缝的窗帘遮住了大部分光线,灯关着,一片寂静。


怪了,那傻子该回来了啊,李易峰想。


他蹬掉鞋子,将手里的东西小心翼翼地放下,一只手去够吊灯的开关。


灯亮了,沙发上高大的人影吓得李易峰抖了一下。待看清是谁,他才放松般叹了口气。


李易峰脱掉了带着寒气的外套,径直走向那个坐在沙发上的男人。


一米九几的男人抱着猫窝在沙发上,显得本来颇大的沙发格外拥挤。这场景有点好笑,李易峰却忍住了笑意,装作委屈地搂住男人的脖子。


“你回来了啊,怎么灯都不开。”语气里有点埋怨,像极了撒娇的猫儿。


猫从郭艾伦怀里跳了下去。


郭艾伦双手环胸,梗着脖子不看他,右眼上的乌青在灯光下显得有点扎眼。


李易峰心下了然,直接坐在了郭艾伦大腿上,双手扳过他的头,笑盈盈地在他唇上啄了一下。


“怎么啦,外人的醋你也吃啊。”


“哼。”


果然生气了,李易峰暗自发笑。一把年纪的人了,怎么还跟小孩儿似的。


还能怎么着呢,哄呗。


李易峰又亲了亲郭艾伦的脸,松开环住他脖子的手,打算去门口拿带回来的东西。不料刚起身就被郭艾伦一把抓住手腕,带进一个温暖的怀抱里。


“还不许我吃醋了...”


“让我再抱一会。”


魔性的东北口音很容易惹人发笑,但在寒冷的冬夜里,没什么比这个更温柔。


李易峰把头探出来,伸出手轻轻碰了一下郭艾伦的眼角。


“疼不疼?”


“再疼也没我的心疼。”郭艾伦把李易峰的脑袋摁下去,下巴搁在他柔软的发顶,轻轻蹭了蹭。


怎么跟狗似的。李易峰心想。


他换了个舒服点的姿势,好让两个男人能亲密无间地窝在单人沙发上,姿态亲近到有些暧昧。


最令他眷恋的也正是这种暧昧。


“好啦...别生气了,我以后不和别的男明星走这么近了,嗯?”


“你突然请假回来,难道就是为了和我生气吗...”


“别生气啦...想我重要还是吃醋重要?”


“这么久才见你一面...我真的好想你。”


说到这儿,李易峰的脸开始发烫,恋爱多年,他从未如此直白过。


见郭艾伦还没反应,李易峰有点纳闷,探出头看,无意间蹭到了郭艾伦的脸。


胡茬粗糙的质感让他有点诧异,顺着目光看去,青色的胡茬和黑眼圈让郭艾伦看起来分外憔悴。


他知道郭艾伦赶回来受了多少折腾。


郭艾伦低头看他,没说话,执拗地等待一个令他满意的答复,眼神中的委屈让李易峰有点于心不忍。


“好啦...我爱你。只爱你。”


“骗子。”郭艾伦小声反驳。他把沙发扶手上的手机赌气似的塞给李易峰,亮着的屏幕上赫然就是李易峰和别人的cp楼。


“你俩上节目腻歪我才不生气呢...再腻歪能有咱甜吗。”


“我眼睛可疼了,你瞅瞅,青老大一块儿了...”


“微博你不回我就算了,我给你打电话你不接,微信你也不回...你是不是想造反?”郭艾伦正说着,还顺手捏了捏李易峰的脸。


猫不知道从哪儿跳了出来,扒着郭艾伦的裤腿直叫唤,小爪子一挠一挠,萌得沙发上的两个人心都化了。


郭艾伦松开抱住李易峰的手,示意他从自己怀里离开。李易峰却赖在他怀里不动弹了。


“行了,我消气了,你该干嘛干嘛吧。”郭艾伦轻轻推了推怀里的人,嘴角却带着笑。


李易峰在身上找了半天,从裤兜里面掏出手机。“没电了。”


“我想回你来着,天太冷,刚打开就关机了。”


“我刚刚让助理买了药。”李易峰指了指门口,各种消炎药一大箱子。“我不知道什么情况,就让他多买了点。”


“你别生气。”李易峰看着郭艾伦,湿漉漉的眼睛让郭艾伦心软的一塌糊涂。


猫一直在叫,郭艾伦却没心思再管。


有什么能比他怀里的猫更重要呢。


郭艾伦一把抱起李易峰,李易峰吓了一跳,下意识搂紧了他的脖子。


李易峰仰头看了看郭艾伦的下颚——残留的胡茬让他有点心疼,不经大脑脱口而出:“你行不行。”


郭艾伦的脚步顿了顿,低头看着他的眼睛:“你认真的?”


郭艾伦被打成熊猫的眼睛突然撞进他的视线,情绪放松下来的李易峰没忍住,笑出了声。


郭艾伦神秘莫测地勾起唇角,笑得李易峰有点脊背发凉。


郭艾伦大步走进卧室,轻柔地把李易峰放在床上,他起身,锁上了卧室的门。


李易峰察觉到自己说错了话,正准备开口辩解,就看见郭艾伦冲他挑眉笑了一下。


灯关了。


他感觉到一个温热的躯体覆了上来。


紧接着就是一个灼热的吻,唇舌相接,水渍声在黑夜里点燃了那根名为欲望的神经。再分开时,甚至拉出了一条暧昧的银丝。


李易峰微张着嘴,用力的喘息,像一条渴水的鱼。


他听见郭艾伦在他耳边说了些什么,低沉的嗓音在情欲的渲染下分外性感。


“我行不行...”一只手解开了李易峰裤腰上的扣子,带着茧的大手隔着内裤挑逗着他。他忍不住闷哼一声,尾音酥软缠绵,勾得那双大手又用力几分。


郭艾伦贴上他的唇,撩拨似的摩挲,柔软的触感让李易峰一阵阵战栗。


“你试试看不就知道了。”



题外话


虽说这是愿你的番外,但实际关联只有作者。


时间线其实不一样了。大家理解成甜文常见时间线——即节目里面开始恋爱就行。


这篇就是无脑甜了,顺便能把我之前想写的设定补上。


我想开车,希望懂行的姐妹给我一些建议。


希望你们喜欢。

评论
热度 ( 67 )

© 后生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