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生仔

love王一博love肖战,博君一肖是真的❤️.

喵呜诺:

据悉昨日清晨,张云雷于北京鞋盒医院顺利产下一名男婴,虽然比预产期820提前了数日,但目前父子平安。
丈夫杨九郎从能耐大了的拍摄现场连夜赶回来,全程陪在辫儿总身边,与他共同迎接两人爱的结晶。
由于顺产,辫儿总恢复良好,但母亲与丈夫担心其身体,坚持要他穿上爱的羽绒服以防产后受风。
这对夫夫连续五年坚持撒狗粮,以不腻味死你坚决不罢休的态度征服全社上下老少爷们集体磕糖,现在杨九郎得尝所愿两人世界变成了三口之家。
杨先生在接受我报采访时表示现在非常幸福,希望儿子小线天能继承他和张老师的衣钵将传统文化发扬光大。
——以上是德云扒扒扒官网特约记者阿诺于今日为我们发回的最新报道,更多详细新闻请持续关注dysgossip点坑木

评论
热度 ( 616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后生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