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生仔

love王一博love肖战,博君一肖是真的❤️.

【九辫】画地为牢(一发完)

丧心病狂的兔子★:

*九辫同人 ooc我的锅
*请勿上升真人
*短小段子 无后续


杨九郎进门的时候,屋子里黑漆漆的。客厅鱼缸里的灯闪着微弱的光,映着一片黯淡的蓝紫色,然后消散在黑色的阴影里。
轻薄的窗纱被风吹起,他才看见蜷起身体窝在窗台上的张云雷。窗外的霓虹照在他晦暗不明的脸上,看不出表情。
“你来干嘛……”
杨九郎也没答茬,径直过去伸手将他抱下来。
“你又上那么高干什么?快下来。”
张云雷倚在他怀里,低着头在他的颈窝里蹭了蹭,细软的头发满是淡淡的洗发水的味道。
“怕什么,我又不往下跳。”
然后又小声嘟囔了一句“有的傻,犯一次就够了……”声音细不可闻。
“你怎么跑到上面吹风去了,身子骨这么弱感冒了怎么办。”
他身上是单薄的家居服周身透着凉气,被杨九郎抱在怀里才觉出一丝暖来。
“闷得慌……”
一口气就堵在胸口上,闷得快要喘不上气来了……
他支起手肘抵在杨九郎的胸口上,离开他的怀抱。退了半步……
“你来干嘛?咱媳妇呢?”
他只抬眼瞧了杨九郎一眼,然后转身去开了灯。一切动作都很自然,被他抱着的时候很自然,推开他的时候也很自然。
“出差了。”
杨九郎对突然亮起来的屋子不太适应,眯着一双眼睛更显不出他是睁着的还是闭着的。
“是出差,还是私奔啊……”
张云雷正背过身去,在厨房的冰箱里翻来翻去。杨九郎看不见他的表情却猜到了他应该是个什么模样,冷……比冰箱里的冷风还要冷的冷笑。
“呵……一个私奔,一个偷情。你们两口子还挺般配的,何必去祸害别人呢……”
梁静在ins上发的巴厘岛的照片里出现了陌生男人的影子,这种事杨九郎只是眼睛小又不是瞎子自然看得见,不过看见了也假装没看见罢了。
“好端端的你提这个干嘛。”
杨九郎或许一辈子也不会告诉张云雷自己那么突然的结了婚到底是为了谁。
他用结婚来作为交换条件留在张云雷身边这件事,他不需要知道,他只需要明白自己是不是结婚和爱他并不冲突就够了。
张云雷从冰箱里翻出两瓶酒来,罐装的啤酒,度数小得跟水一样。他递了一瓶给杨九郎,转而低头去开自己的那一瓶,将脸上的苦笑遮掩的很好。
“也对,反正作为第三者的我也算不上什么好人。”
他应该是最没有资格去要求对婚姻忠贞的人了,用杨九郎自己的话讲,他对婚姻的忠贞就是一个天大的笑话。
不过就是一张纸罢了,可他偏偏就嫉妒极了那张纸……
只是他不懂,没有忠诚没有感情的婚姻为什么他杨九郎非要不可。
“都是渣男,咱们俩也挺般配的。”
啤酒泡沫贱在他手背上,他没急着擦而是看那沫子慢慢破灭化成水,顺着指缝滑走。
他躲避杨九郎目光的动作也很自然……
杨九郎知道他想的多说的少,什么事都搁在自己心里瞎琢磨。他也知道,张云雷传统看重仪式。如果可以他也不想要这桩笑话一样的婚事,或者……给他一个正大光明的感情。
因为他怕,他怕张云雷什么时候就会因为感情洁癖而躲避自己,躲避这段令人不齿的关系。
“渣的是我,不是你。”
是他用自己的私心强行让张云雷不得不接受这样的关系,让他不得不一边内心纠结一边沉沦其中,一边自我厌恶一边难以放下,画地为牢……
“现在说这些还有什么意义……”
他一口气将酒喝了大半,也撒了大半。
“你是不是觉得我什么都不知道?为了我跟一个你不喜欢也不喜欢你的人结婚,有意思吗?”
不知是刚刚的酒喝得太急了,呛红了眼,或是别的什么……
“我以为……我以为至少她是喜欢你的。如果,我不能陪你走到最后,至少她是喜欢你的……”
他的声音越来越小……
“她能给你一个正常的家庭,甚至一个孩子。如果我不能陪你走到最后……”
他的话还没说完,便被杨九郎一把扯进了自己的怀里。
“你必须得陪我走到最后……”
是你,也只能是你。
“我跟梁静,我们俩个在结婚之前就做好了约定,只要她遇到了喜欢的人,我们马上就离婚。”
杨九郎下巴搁在他瘦弱的肩头。
“磊磊……我现在赖上你了,你不能抛弃我。”


————————————————————————————————————————————————


九郎的英年早婚 和 xzls的伤 是我唯二的虐点

苦情又矫情🤦‍♂️

我不适合拔刀……

评论
热度 ( 75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后生仔 | Powered by LOFTER